ichigogo

[天然]相叶ちゃん生贺!!五个小短篇~

唔萌翻了!爱拔酱生快!

Nowhere but now here:

aiba酱生日快乐!!!!


 


 


话说这小段子发上来才知道真的好短喔www【没在好好干www


不过这个作者写的真的很温暖~


作为生贺文啦!【别随意的说啊(打脸


顺便aiba酱今年con干得不错【拇指【被拖走


 


 


金魚すくい


 


“呜哦!鱼!”
“因为是金鱼哦Oちゃん。不可以吃呐。”
“笨蛋,我知道啦。”
说着就这样轻快的拿过捞金鱼网的大野。
真是,很让人困扰啊。


 


“想要吗?”
“不……只是想钓一下”
“是有多欲求不满啊?!”
大野已经给了中年男性店员300円,手中拿着蓝色的塑料圈的捞金鱼网。


 


“要钓啦!”
挽起袖子斗志满满的大野。
穿着浴衣,就算挽起袖子也会很快就滑下来的…
很罕见的(喂!)认真考虑起来的相叶。


 


看着开心的玩闹着的你,
不知什么时候,我也笑了起来。
“…大叔!我也要捞金鱼!”
“好的!”    
蹲在大野的身边,追逐着惬意的在水中游泳的红色金鱼。


 


最终结果是,惨败。


 


不过,大野手上系着的线上,垂着装着水和红色金鱼的塑料袋。


“那个大叔,真是个好人呢……”
“嗯。”


看着两个人都顺利的弄破了手中的网,店员桑说着“给感情好的情侣特别服务呐”,送了我们这条金鱼。


“要好好的养着呢”
“来取名字吧!好,相叶桑请回答!satopi…”
“反对!”


夜幕降临的路上,响起两人幸福的声音。


 


 


手をつないで


 


今天是夏日祭。


 


要和Oちゃん,约会啦!!
牙白。从早上开始就迫不及待了,我,有点像可疑的人啊!


Oちゃん跑过来了!
超可爱爱爱爱爱啊啊啊!
Oちゃん穿着浴衣的样子(顺便一提,穿的是白色上印着蓝色金鱼的浴衣。虽然款式简单,但超有感觉!好可爱!)


牙白啊,想要袭击他了哦?



“抱歉呐,相叶ちゃん。等很久了吧?”
脚下的木屐在地面上磕出清脆的响声。


赶紧平息一下自己的气息,刚刚妄想了一些不好的事情,诶嘿❤!
“没有!没有等很久喔!”
“…太好了”


 


来了,笑颜!
我,就是为了这个笑颜而活着啊!


 


“那,走吧”
伸出手时,Oちゃん笑着,脸上浮现出害羞的表情。


 


想象一下啊!!
Oちゃん的,害羞的笑颜,
不是萌死人的节奏吗!?
要冷静啊,相叶桑……拼命冷静下来!


 


“想吃点什么?”
“全部逛一遍再决定吧”
“就这样办吧”
“嗯”


 


混在相当拥挤的人群中。
好几次觉得Oちゃん要被人流带走了,
好几次把他拉到身边来。


 


最终选择的是,章鱼烧和御好烧的店
那家店的婆婆说了“好可爱的女朋友呀”夸奖了他。
嘛Oちゃん的表情是很复杂啦。


 


远离祭典中的人潮,两人坐在了神社的石头台阶上。
从石头上传来的凉意,让被太阳晒过的身体感到舒适起来。
“唔嗯,好吃~”
“好,好烫”
“我来给你呼呼的吹一下吧”
“不要啦,相叶ちゃん”


 


两人在一起的时光,在不知不觉中就流逝了。


夕阳最后的光芒消失在地平线,星星刚刚开始闪烁的时候。


“Oちゃん”
恩?说着抬起头来,我覆上你的双唇。
 
“酱汁的味道”
“…真是的”


 


握住Oちゃん的手,
小一点的手也回握过来。


捧住你微笑的脸,
再次吻了下去。



 


 


縁側で夕涼み


“今天,爸爸妈妈都不在”


所以就住过来了。


 


哗啦,水花溅起。
将脚放进盛着水的桶里,两人啪嗒啪嗒的打着水。


 


“想去海边呐”
“今年不是和大家一起去过了嘛”
“想和Oちゃん两个人去海边约会!”


说了这种话,你自然的脸就变红了呢。


 


“…水母,会很多喔”
“只在沙滩边走走也好哇”


 


时间是,刚过六点。
染成橘色的世界。
夜幕还未降临。


 


在夕阳映照下的走廊上乘凉。


 


喝完的两个汽水瓶上,只剩下两人的唇印。



 


 


線香花火


 


他拿出大型烟花,点燃。
大家都喧闹着,但是。
只有我静静的,看着他的样子。
如果能将,那个笑颜独占的话——


 


“大野桑”
“ニノ”
“知道吗,这个”
ニノ拿出的是,线香烟花。


 


“…烟花先熄灭掉下去的一方就输了喔”
“诶…”
“输了的话就要听另一方的话”


想着会不会是要说“恋情”的事,心脏快要跳出来了。


“…什么都可以说?”
“对”


ニノ笑了起来。


 


““啊””
先熄灭落下的是,ニノ的烟花。


 


“…真是没办法呐”
“真的可以说吗”
“拜托快点说啊”


 


“请让我,和相叶酱单独待在一起”


“明白了”


ニノ唰的站了起来,朝着我的方向
“加油喔”


 


线香烟火


大野的烟花,也熄灭落了下来。


“我输掉的话,ニノ会拜托我做什么?”
“赶紧去告白吧?…这样的”


他完全,注意到了啊。



 


夜空の下で
線香花火の后续


 


心脏深处嘈杂了起来。
想说的话,好像会就这样脱口而出。


指尖有些麻痹,连身边其他的感觉也变的遥远了。


 


喜欢一个人
是甜蜜,而又有些苦涩的。


 


点燃了剩下的线香烟花,望着它们漂亮的绽开和落下时,耳边传来啪嗒啪嗒的凉鞋的声音。


 


“真是的,在这种地方啊?”


“相叶酱…”


他确认着我的样子的瞬间
咚,我的心脏剧烈的跳动起来。


他是较高的体型,穿起浴衣非常好看。
与其说是帅气,甚至还有些许的色气。


 


“nino他,说什么’大野桑,就这么放在那里了吗?’想找发现Oちゃん不在旁边…”
“对不起…”


 


因为,在你的身边感觉快要死掉了。
现在也是------


 


“说起线香烟花,好像有谁先熄掉,前端掉落就输了的游戏呐”
“嗯”
“呐,来玩吧”


输掉的一方,要听赢家的话。
当然,也是按照这个规则和他进行游戏。


 


拜托,拜托,不要灭掉啊。


“啊”
“啊…”


先熄灭掉落在地面的,是我的烟花。


“太好啦!我赢啦~!”
“啊啊,输掉了呐”


怎么办。
完全错失时机了啊。


 


“那么…”


像是要稍稍低下头来看着我,他的脸靠近过来。


只是一瞬,
轻轻的触碰了我的唇,就离开了。


 


“…诶”
“做完了”


 


我为了挡住因为害羞而通红的脸,蹲在了地上。
被一瞬间触碰过的双唇,滚烫的快要失去知觉。


“Oちゃん!?讨,讨厌这样吗…?”


使劲的摇着头,听见他像是安心了一样的吐了一口气。


 


“…只,只是开玩笑的吧?”


 


现在的话,还能够放手。
不会感到绝望的。
如果是开玩笑的话,赶快,告诉我啊。


 


“怎么可能”


“我,喜欢Oちゃん”


 


海水拍打沙滩的声音,风吹起衣角的声音,和超速跳动的心跳声
都听不见了。


“骗,人”
“真的”
“可是…”
“本来,想说的更有魅力吸引人一点的呐…”


邀请你出去玩,讨论你喜欢的类型,试着向你撒娇之类的。


“迟钝ちゃん”


被轻轻弹了下额头。


被那甜蜜的笑颜,紧紧的束缚住了。


“我,我也,喜欢…!!”


 


突然被牵住手腕,向着他怀中的方向倒去。


 


夜空之下。


“我喜欢你哦,智”
“我也,喜欢你”


再次落下的吻。


 


END

评论

热度(31)